無標題文檔
 
 
駐烏茲別克大使于洪君向華人漢語教師贈送新年禮品
 
 
來源:北京TRS資訊技術有限公司      日期:2010-01-22 09:35

 

  新年伊始,中國駐烏茲別克大使于洪君委託負責文教工作的外交官向塔什幹華人漢語教師董富華贈送新年禮品,感謝她多年來為漢語教學和推廣中國文化所做的工作,並祝她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董富華老師是1960年代來烏定居的華人,多年在塔什幹從事漢語教學。經中國駐烏使館和塔什幹孔子學院推薦,中國國家漢辦于2009年初聘任董老師為國際漢語教師海外志願者。在過去的一年裏,董老師工作更加勤勉。她考慮到烏世界語言大學已有三個係開設漢語課,但師資力量較弱,於是在完成孔子學院教學工作的前提下,義務協助世界語言大學提高漢語教學水準。為了配合中國駐烏使館在塔什幹組織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她親自策劃和組織了一台文藝演出,並在課堂上舉辦了關於中國歷史文化的專題講座,受到師生好評。

 
編輯: 徐維彬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