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駐葉門使館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六十週年紅歌會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09-09-17 10:59

    2009年9月16日晚8時,中國駐葉門使館在使館多功能廳舉辦了慶祝新中國成立六十週年“我愛你中國”紅歌會,中石化國勘分公司、中原油田分公司、江蘇油田分公司、華為公司代表處、路橋公司辦事處、援葉門醫療隊(遼寧)等六家在也中資單位代表共140余人出席。

  紅歌會以全體合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掀開序幕。隨後,使館各處室及六家中資單位分別表演了精心排練的獨唱和合唱節目,用豪邁激越的歌聲表達對祖國的赤子之情。

  以劉登林大使、陳堅政務參贊、張敢武官、俞子榮經商參贊和中資企業協會代表組成的評委席上不時對選手們的精彩演出打出高分,會場氣氛緊張而熱烈,晚會在一首首高亢的愛國歌曲中掀起一個又一個高潮。

  劉登林大使為獲獎個人和單位頒發了獎盃,並致辭。他指出,在新中國六十華誕即將來臨之際,使館及在也中資企業機構舉辦紅歌會,就是要通過放聲高歌表達我們這些身在異國他鄉華夏兒女的思鄉、愛國之情,並向祖國母親致意和祝福;同時,進一步激發大家的愛國熱情,在艱苦條件下保持高昂鬥志,勤奮工作,以更為優異的成績為祖國的發展和繁榮貢獻力量。

  最後,紅歌會在全體合唱《歌唱祖國》的歌曲聲中,落下帷幕。

  本次紅歌會是駐葉門使館為紀念建國、建部六十週年而舉辦的系列紀念活動之一。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