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駐塞普勒斯大使趙亞力出席全塞華人華僑協會成立儀式
 
 
來源:外交部網站      日期:2009-09-21 10:17

 

  2009年9月20日,全塞普勒斯華人華僑協會成立儀式在首都尼科西亞舉行,中國駐塞普勒斯大使趙亞力應邀出席併發表講話。

  全塞普勒斯華人華僑協會會長蔡偉洲首先在儀式上發表講話,他表示,全塞普勒斯華人華僑協會的成立為在塞華人華僑建立了一個溝通及交流的平臺。協會將會努力提高華人華僑在塞普勒斯的形象及社會地位,增進彼此之間的聯繫,促進華人華僑與當地人民的友好關係,傳播中國文化。蔡會長還感謝中國駐塞普勒斯大使館為協會成立提供的幫助。

 
趙大使在儀式上發表講話 

  趙大使在致辭中對全塞普勒斯華人華僑協會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賀,他説,這是中塞建交38年來在塞成立的第一個華人華僑的組織,是旅塞華人的一件大事,值得慶賀。趙大使還希望協會成立後,大家能夠團結一致,努力工作,為維護華人華僑的合法權益,增進中塞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促進中塞兩國在經濟和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發揮積極的作用。

 
趙大使與蔡會長及協會領導成員合影 

  使館政務參贊劉光憲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動。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