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日本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向汶川地震災區捐贈物資
 
 
來源:中國統促會網      日期:2008-06-12 09:26

 

四川有關方面負責人接待了日本統促會人員

  6月12日,日本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抗震救災物資捐贈儀式在四川成都舉行。日本統促會秘書長蘇靈,四川省黃埔軍校同學會會長張修忠、副會長曾廣文、秘書長葉學成及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有關人員出席了捐贈儀式。

  “512”汶川大地震發生後,日本華僑華人心繫祖國,以極大的熱情投入到抗震救災工作當中來。日本統促會迅速募集了一批災區急需的帳篷、口罩、禦寒衣物等物資,並於5月20日與我會聯繫物資轉運、交接工作。在我駐日大使館的大力支援和我會積極配合下,物資于6月11日安全運至成都。

  為保證交接工作妥善落實,我會委託四川省黃埔軍校同學會具體安排有關活動,並派工作人員專程赴成都共同開展工作。日本統促會秘書長蘇靈等二人于6月12日專程赴成都辦理物資交接手續。四川省民政廳副廳長、救災物資包機接收組負責人杜曉炎在成都雙流機場接待了日本客人,他對日本統促會積極支援地震災區的努力給予高度評價。在成都舉行的物資交接儀式上,蘇靈秘書長代表日本統促會對我會和四川省黃埔軍校同學會在此次活動中提供的幫助表示感謝,並希望進一步加強與我會的聯繫與合作。

 
編輯: 楊永青    
  查看/發表評論
 
  友情連結 外交部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臺辦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中國僑網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 中國僑聯 中華海外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