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青春創想秀”暨第五屆兩岸大學生公益社團活動策劃大賽

時間:2016年11月04日 16:28:01

由中華全國學生聯合會、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臺灣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等單位聯合主辦的“青春創想秀”暨第五屆兩岸大學生公益社團活動策劃大賽,將於2017年5月至8月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

大賽通過徵集海峽兩岸大學生社團具有公益性、創新性和參與性的實踐項目與方案,併為優秀公益項目提供資金支援和專業輔導,以此推動兩岸高校大學生社團的交流與互動,促進社會公益事業發展與進步,激勵兩岸青年大學生在公益實踐中交流合作、共同成長。

明年舉辦的大賽面向臺灣高校開放團隊報名。

具體要求包括:1.參賽團隊為臺灣全日制普通高校正式註冊的大學生社團;2.參賽團隊成員須是高校在校學生(大專生、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均可);3.每支參賽團隊最多4人(含指導教師),鼓勵參賽者組成學科交叉、優勢互補的團隊。

時間:2017年5-8月

地點:福建福州

聯繫方式:福州團市委

聯繫電話:0591-83663550

活動公告more

政策解讀more

愛在芒果

實用資訊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