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你好臺灣 復旦之約”第四屆滬臺大學生足排籃三大球運動交流賽

時間:2016年11月04日 14:49:46

“你好臺灣 復旦之約”第四屆滬臺大學生足排籃三大球運動交流賽將於2017年8月在上海復旦大學舉辦。

自2014年開始,復旦大學已連續三年舉辦此項活動。2016由復旦大學和東吳大學聯合主辦,來自滬臺港澳共14所大學的600多名大學生運動健兒們奮力拼搏,海峽兩岸男女球隊開展了籃球、足球、排球錦標賽。同學們不僅切磋球技,還開展了豐富的文體、遊覽活動,增進了相互了解和情誼。

2017年,交流賽將邀請臺灣10所高校學生和青年教師700人參加。賽事由復旦學生足球協會,排球協會、籃球協會組織安排。參賽選手為非專業、愛好足球、籃球、排球的普通學生和青年教師。本著“以賽會友,友誼第一”的宗旨,在安排比賽的同時,組織聯誼和參訪活動,加深了解。歡迎臺灣各高校及相關團體組織團隊報名,主辦單位優先考慮往屆參賽高校。

時間:2017年8月

地點:上海復旦大學

聯繫人:莊輝

聯繫電話:86-21-6564 2052

電子電郵:zhuanghui@fudan.edu.cn

活動公告more

政策解讀more

愛在芒果

實用資訊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