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時事  >   熱點聚焦  >   2018  >   習近平總書記赴南方考察  >   評論解讀

習近平:改革開放必須堅定不移

2018年10月26日 12:53:09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字號:    

  24日上午,習近平在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深圳前海蛇口片區考察調研,詳細了解前海開發開放、規劃建設、深港合作等情況。他特意來到前海石公園,察看前海發展變化。

  2012年12月,習近平在這裡發表重要講話,發出了改革開放再出發的號召。

  昔日的灘塗,如今樹影婆娑、綠草如茵、高樓林立,一派勃勃生機。

  眺望四週,習近平深有感觸地説,發展這麼快,説明前海的模式是可行的,要研究出一批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向全國推廣。深圳、珠海等經濟特區的成功經驗要堅持並不斷完善。實踐證明,我們走改革開放這條路是一條正確道路,只要鍥而不捨、一以貫之、再接再厲,必然創造出新的更大奇跡。

  (央視記者 申勇 張曉鵬 史偉 彭漢明 李錚 李輝 馬超 )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