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時事  >   熱點聚焦  >   2018  >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   新聞報道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1月5日舉行】進出口銀行推出專項金融服務

2018年10月30日 14:46:44  來源:央視網
字號:    

  央視網消息: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即將召開,作為專業支援對外經貿投資發展的國有政策性銀行,中國進出口銀行推出了量身定制的專項金融服務方案,為參與進博會的中外企業提供服務。

  進博會期間,針對中外企業交易中可能産生的金融需求,中國進出口銀行推出了“中博融”專項金融服務方案,從諮詢、融資,到支付、避險增值,將綜合金融支援貫穿了外貿企業開展進口貿易的全流程之中,提供所有服務。

  中國進出口銀行客戶服務管理部 總經理 戴世宏:原來我們可能更加專注的,比方説在某一個環節提供一點融資,那麼現在,包括前期的諮詢,前期市場的調研,國標風險的研究等等,然後包括後面支付環節,這一系列的資金的支付,還包括了進口環節企業所面臨的一些匯率風險,提供了一些匯率風險的避險工具等等。

  綜合金融服務不僅可以幫助參與進博會的企業解決降低融資成本這些傳統的難題,同時還能在前期貿易磋商環節, 滿足進出口雙方的對接需求,降低風險。

  中國進出口銀行客戶服務管理部 總經理 戴世宏:這次進口博覽會,很多企業是首次進入中國市場,那麼它對中國市場不一定了解,所以我們幫助企業對接,幫助企業做一個市場的調研,這就是我們講的前期的諮詢和顧問的一些金融服務。對它的拓展中國的市場和進口商,和進口商他們之間達成交易更加有效,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據悉,目前進出口銀行已與多家企業達成了合作意向,涉及金額超過200億元。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