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與日本自民黨二度舉行所謂“2+2”會議 國臺辦:敦促日方深刻反省歷史立即糾正錯誤 民進黨當局謀“獨”挑釁不會得逞

2021-12-29 10:4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29日北京訊  民進黨與日本自民黨24日二度舉行所謂“2+2”會議,日本自民黨方面表達對臺農業支援,稱歡迎臺加入CPTPP。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在今(29)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應詢表示,日本政府和有關人士一段時間來在臺灣問題上發表一系列錯誤言論,我們對此表示堅決反對。我們敦促日方深刻反省歷史,立即糾正錯誤,以實際行動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日四個政治文件精神,在臺灣問題上謹言慎行,停止一切涉臺錯誤言行。民進黨當局妄想勾連外部勢力進行謀“獨”挑釁註定失敗。
  馬曉光強調,關於中國臺灣地區參與區域經濟合作問題,我們的立場是一貫的、明確的,即必須按照一個中國原則處理。民進黨當局打著經貿幌子謀“獨”不會得逞。有關國家政客應恪守一個中國原則,不要向“臺獨”勢力發出錯誤的信號。(台灣網 普燕)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