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兩岸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了解臺灣系列講座”開講(圖)

2017年09月06日 16:59:5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由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與臺灣“中國文化大學”共同舉辦的“了解臺灣 系列講座“第十二場,《臺灣文創休閒不動産的現況與展望》于9月6日在臺北舉辦。(台灣網發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

  台灣網9月6日訊  由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與臺灣“中國文化大學”共同舉辦的“了解臺灣 系列講座“第十二場,《臺灣文創休閒不動産的現況與展望》于9月6日在臺北舉辦。

  本期主講嘉賓何培鈞是臺灣青年創業代表,他在講座時與大家分享了創業歷程,並就如何在發展小鎮文化産業的同時,最大限度地讓當地居民創收並保留當地文化特色等議題與聽眾進行了互動。近十二年來,他堅持從事臺灣文創休閒産業,將一座荒廢的古厝修復成臺灣最美民宿“天空的院子”,成立了“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探索將文化融入大眾日常的文創休閒産業中,串聯在地設計、生産、銷售的供應鏈,創造在地生産與活力,取得了明顯的成效。談及到大陸創業,他説大陸進步快、硬體條件好,兩岸美麗鄉村建設發展過程中有很多相似問題,臺灣年輕人有創意,到大陸要多了解大陸的長處、多學習大陸的優點,兩岸增進彼此了解、相互學習,才能化解差異、攜手提高競爭力。

  “了解臺灣 系列講座”旨在幫助在臺陸企了解臺灣相關規定,促進在臺陸企順利運營和健康發展。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李榮民主任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大陸在臺機構、企業、媒體共30余人參加了此次講座。(完)

  

  由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與臺灣“中國文化大學”共同舉辦的“了解臺灣 系列講座“第十二場,《臺灣文創休閒不動産的現況與展望》于9月6日在臺北舉辦。(台灣網發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