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兩岸

首屆海峽兩岸食品交易會落戶福建晉江

2017年06月11日 08:09:31  來源:新華社
字號:    

  經中國商務部批准,第一屆海峽兩岸食品交易會將於7月27日在福建省晉江市開幕。

  據福建省商務廳介紹,此次交易會為期三天,展出內容包括休閒食品成品、食品加工包裝機械、食品工藝技術、食品原輔材料及添加劑、動漫品牌授權及包裝設計等,展廳面積40000平方米,標準展位1800個。

  福建省晉江市是“中國食品工業強市”和“中國休閒食品出口加工基地”,2016年晉江食品行業銷售收入超過400億元,糖果産量約佔大陸的四分之一,已形成10多個門類、數百個品種的大市場。

  從2014年開始,晉江連續三年舉辦“閩臺(泉州)食品交易會”,2016年交易會成交額突破80億元。首屆海峽兩岸食品交易會落戶晉江,標誌著閩臺(泉州)食品交易會辦展全面升級。

  據了解,首屆海峽兩岸食品交易會將由中國貿促會臺港澳企業服務中心、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閩臺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福建省食品工業協會、臺灣食品發展協會等共同主辦。(記者李慧穎)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