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美網友曬稀有卷毛品種貓 卷毛大眼惹人愛

2017年08月19日 09:02:51  來源:環球網
字號: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6日報道,近日,美國推特用戶“卑劣塑膠”(Mean Plastic)在網上上傳了不少自己愛寵的萌照。照片中是一隻橘貓,一身捲曲的毛髮,再加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頓時引起了數千網民的喜愛。

  據稱,這只小母貓是一隻“賽爾凱克卷毛貓”,該種貓已于2012年被認證為新品種貓,也是第四種卷毛貓。其主人耶裏?紐曼(Jeri Newman)依照電視劇《藍色月光》中的人物給自己的愛寵起名為“迪派斯托小姐”(Miss DePesto)。

  賽爾凱克卷毛貓早在1987被發現,當時耶裏就為此種貓的毛色樣式所吸引。經過幾代培育後他發現,這種卷毛基因是獨特的。耶裏按照她繼父的名字把這種新品貓命名為“賽爾凱克(Selkirk)”,這也是首次以人名來命名的品種貓。(實習編譯:秦祺 審稿:朱盈庫)

[責任編輯:韓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