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飛魚”菲爾普斯要和大白鯊比誰遊得快?別逗了!

2017年07月24日 11:21: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7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人和動物速度高手過招,能贏嗎?號稱“飛魚”的菲爾普斯就算是外挂“尾鰭”,和對手大白鯊的速度也天壤之別,更別提“不敢在同時間一起下水”了。但史上挑戰動物“高手”的人類名將並不止“飛魚”一人。

  毋庸置疑,有“飛魚”美稱的菲爾普斯應該能代表目前人類在水裏的最快速度。不過他也最多被稱作是“魚”,最快不過每小時5-6英里,比起輕輕鬆鬆一躥就能遊出每小時25英里的任何一隻大白鯊而言,是不是差得太遠了。

  據信,這位史上最棒的游泳奧運冠軍將在100米項目上向大白鯊發起挑戰:但是在南非的開闊水域裏、不是奧運百米泳池裏。而且,這位美國游泳名將還將“外挂”正式比賽裏無法使用、但能巨大提升速度的“尾鰭”。

  據信菲爾普斯配備的“尾鰭”能將速度提升兩倍。而且,菲爾普斯説,出於安全考慮,他是不會和對手大白鯊“在同一時間下水的”。

  但史上還就有挑戰動物速度高手的著名運動員,菲爾普斯不是第一個。他們和動物高手過招兒有的是為了賺錢、有的是為了慈善事業、還有的是為了賺眼球。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