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絕美“風暴怪雲”直播詭透藍光!漩渦流動秒吸網友百萬讚

2017年07月21日 16:15:36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絕美“風暴怪雲”直播詭透藍光!漩渦流動秒吸網友百萬讚

  絕美“風暴怪雲”直播詭透藍光(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7月2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臉書粉絲專頁Newsfeed20日傍晚貼出一段影片直播,從中可以清楚看到奇特又美麗的風暴雲流正不斷旋轉。影片一齣,立刻吸引近2000萬次觀看、40萬次分享。但也有網友提出許多疑點,質疑這段影片根本就是假的。

  影片中可以看到,巨大的雲流盤旋在一處田野道路上空,且厚厚的雲層後方隱隱透著藍光,令人忍不住驚嘆。直播一推出,線上同時觀看人數一度衝破10萬。分享影片的另一個粉絲專頁boMb01指出,這是一名攝影師在美國南達科他州(State of South Dakota)所拍下的風暴一景。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美得太驚人了”、“好酷,裏面在發光”、“既美麗又恐怖”、“大自然的奇景”、“根本像是一幅畫”,但有網友質疑“右邊的閃電根本不會動”、“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影片無限重復還有一堆人在看”,掀起熱議。(台灣網 齊曉靖)

[責任編輯:齊曉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