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日本一大學生推特上發文稱“要殺光朝鮮人”招致處分

2017年07月19日 14:43:22  來源:環球網
字號:    

  【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日本《朝日新聞》7月19日報道,日本愛知縣淑德大學一名男生近日因在“推特”上發文稱“要殺死所有朝鮮人”,校方于18日對其進行了“警告”處分。該校副校長高橋啟介稱,“我為我校學生如此不恰當的言論深表遺憾”。

  據該大學透露,該生是淑德大學文學院3年級的學生,他在6月21日在推特上寫了這番話。當時“雅虎新聞”報道新聞稱,日本石川縣知事谷本正憲就朝鮮發射彈道導彈一事稱,“必須讓朝鮮的國民都餓死”,而該生則實名回復道“要殺死所有的朝鮮人”。谷本事後撤回了發言。

  隨後,該大學不斷接到電話指責該生的言論,遂對此事展開了調查。在接受教師詢問時,該生承認自己發佈了上述言論,並稱“讀了相關報道後,自己非常氣憤才寫了那番話。非常抱歉”。 目前該生使用的推特帳戶已被刪除。

  (原標題:日本一大學生推特上發文稱“要殺光朝鮮人”招致處分)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