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美國加州野火火勢暫緩 1500名居民從家中撤離

2017年06月28日 08:32: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據外媒報道,美國政府官員25日表示,加州發生的野火因天氣狀況好轉,火勢已稍緩,讓1500位居民得以從家中撤離。

  南加州高速公路發生一場車禍引發野火,迫使聖大克拉裏塔城市(Santa Clarita)附近住家撤離。

  野火事故指揮官羅德(Tim Roide)聲明表示,今天是“消防員的幸運日,他們能成功救援受到特別關切的地區,包括被布萊恩峰(Brian Head)火勢影響的多棟建築”。

  政府官員表示,消防員設置障礙物抵擋火勢,並派遣消防飛機投下阻燃劑,以預防風向轉變。大約1000名消防員和這場熊熊烈火搏鬥,火勢橫跨約174平方公里,10%火勢受到控制。

[責任編輯:韓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