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地中海再度混亂:利比亞外海數百偷渡難民等待救援

2017年05月27日 09:43: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地中海上再度一片混亂。最近兩天,在利比亞外海,已經有6400名偷渡移民被救出來。僅26日白天,就有1500多人被從海上救出。但仍有數百名處於危險中的偷渡難民等待救援。

  有關的搜救偷渡移民的行動將於26日到27日的夜間在利比亞外海徹夜進行。26日白天,已經有1500多人被從海上救出,估計還有數百人等待救援。

  報道指出,最近兩天內,在利比亞外海,已經有6400名移民被救出來,他們已經抵達義大利,另外還有無數人在路上,他們經常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況。

  此前報道説,至少34人數日前從地中海一艘超載的移民船跌落海中溺斃,其中包括數名年幼的兒童。當天,超載的偷渡移民船發生危急狀況,約有200人落海,至少34人遇難,包括至少10名兒童,其中還有一些仍在學步的幼兒。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