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烏克蘭小夥戀上中國姑娘 苦練打樹花表白成功(組圖)

2017年01月22日 14:13:37  來源:國際線上
字號:    

  楊為小蘇表演打樹花。攝影:沈湜

  國際線上報道(記者 沈湜):1月20日,來自烏克蘭的小夥楊來到了河北暖泉古鎮的樹花劇場,為暗戀已久的中國姑娘小蘇奉獻了一場特別的打樹花表演。楊很喜歡中國傳統文化,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天下第一堡》的樹花舞臺劇,而小蘇正是這場舞臺劇的女一號,就這樣兩個人相識了。楊説:“第一次看到小蘇時我覺得這個女孩很特別,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我在北京工作,小蘇在樹花劇場上班,最開始兩個人只是通過微信聯繫。”

  為了向小蘇表白自己的愛意,楊一有時間就坐車來到蔚縣向樹花藝人學習。“我想學會打樹花,為小蘇打一次,因為她每次演出時,打樹花的師傅都是在他身後,所以我想親自打一次讓她看看這美麗的藝術。”他説。

  20日早7點,楊從北京出發,他準備了鮮花等禮物,想給小蘇一個驚喜。小蘇的演出下午才開始,楊提早抵達劇場,用毛筆寫下了“我、love、你”,並和其他演員策劃了這場表白。

  演出開始,小蘇在舞臺上正常的表演,這時,楊突然從演員中出現,給了她一個大大的驚喜,楊手捧鮮花單膝跪地向小蘇表達心意,並穿上羊皮襖、手持木勺親自為小蘇表演打樹花。

  小蘇説:“我沒有想到他能為我這麼做,讓我很感動。”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