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歐洲2年內一萬名難民兒童失蹤 或遭性虐待及奴役

2016年02月01日 09:07:00  來源:中國日報網
字號:    

歐洲刑警組織:一萬名難民兒童失蹤

  歐洲刑警組織稱至少10000名難民兒童在抵達歐洲後失蹤,恐遭遇性虐待和奴役。(圖片來源:英國廣播公司)

  中國日報網2月1日電(信蓮) 據英國廣播公司1月31日報道,歐洲刑警組織稱,在過去18至24個月的時間裏,有至少10000名孤身前往歐洲的難民兒童抵達後就消失地無影無蹤,他們可能遭到犯罪團夥的性虐待和奴役。

  歐洲刑警組織稱成千上萬的難民兒童在抵達歐洲並註冊後失蹤,這些孩子很可能被犯罪團夥拐騙,遭到性虐待和奴役。這是歐洲刑警組織首次公佈歐洲範圍內失蹤難民兒童總數。

  歐洲刑警組織辦公廳主任布萊恩 唐納德表示:“這不意味著所有的孩子都遇到了麻煩。其中一部分兒童可能已經住到親戚家中。我們目前只是不知道這些孩子究竟在哪,他們在做什麼,和誰在一起。”

  歐洲刑警組織表示,10000名兒童的數字尚數“保守估計”,僅義大利警方就宣稱已經發現有5000名難民兒童失蹤,瑞典的這一數字為1000人。

  唐納德透露,曾經有大約1000名無人陪伴的兒童抵達瑞典特雷勒堡港後消失,警方不清楚這些兒童逗留于何處。據估計,在去年涌入的100萬難民中,總共有大約27萬名兒童。

  歐洲刑警組織宣稱,已經掌握的消息顯示,那些曾經把難民偷渡到歐洲,並從中獲利的人販如今又開始嘗試奴役難民,對他們進行性剝削。

  (編輯:孫若男)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