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大陸  >   社會

2017年央視中秋晚會將首次移師東北 在大慶舉辦

2017年09月19日 15:46:32  來源:央視網
字號:    

  2017央視中秋晚會昨天在北京舉行了發佈會,目前相關籌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展開。

  2017央視中秋晚會將在素有“百湖之城”美譽的黑龍江大慶舉辦,屆時為您奉獻一台飽含全球華人情感,貫穿中華傳統文化又突顯東北地方特色的中秋晚會。

  2017央視中秋晚會總撰稿、策劃 楊啟舫:今年中秋晚會是首次移師到祖國的東北,今年我們國家大事多、喜事多、熱點多,和大東北的大山大水氣質上非常吻合。

  此次晚會既有“一帶一路”、“香港回歸20週年”、“建軍90週年”、“喜迎十九大”等眾多大的家國情懷,也有小家庭裏花好月圓、溫馨感動的親情畫面。晚會以歌會形式為主體,同時將融入舞蹈、詩朗誦、雜技等多種藝術形式,東北民歌、秧歌以及大慶精神等元素都將被搬上舞臺。演員陣容強大,匯聚國內眾多一線歌手和演奏家,還有來自五大洲的歌手帶來的以月亮為主題的“音樂快閃”。曾獲得《英國達人秀》總冠軍的匈牙利Attraction影子舞團,將帶著全新的節目亮相晚會現場。舞美設計方面,將在中秋唯美意境中首次加入粗獷硬朗的風格,通過明月、濕地、白樺林等自然生態元素,結合新科技、新媒體等多種手段,繪製出一幅月落平湖、秋水長天的東北秋畫。

  10月4日晚8點,2017央視中秋晚會將在央視綜合頻道、綜藝頻道和中文國際頻道以及央視網同步播出,與您相約百湖城,坐看明月升。

  (原標題:2017年央視中秋晚會將在黑龍江大慶舉辦)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