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大陸  >   社會

男子與網友一夜情後偷錢失蹤 和女客戶出遊被抓

2017年04月26日 16:06:46  來源:映象網
字號:    

  黃菲在網路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帥哥,兩人約在杭州見面,男子本人跟照片一樣帥氣,但一夜情濃後,男子偷了她的錢財跑路了。警察抓到男子後,大家才知道,原來他是這樣的人。

  胡立,1993年出生,平時在酒吧夜場上班,因長相高大帥氣,很受女性顧客歡迎,他十分熱衷於利用交友軟體結識不同的朋友。2016年11月,胡立通過該軟體認識了20齣頭,長相甜美,很有網紅范的美女黃菲。

  二人認識後,一直在微信上熱聊,今年3月底,黃菲來到杭州。二人相約見面後,一夜情濃,之後胡立趁黃菲洗澡之機,偷走其包內的800元美金。他送黃菲回家後,便帶著黃菲的錢與蘋果7Plus手機消失無蹤,黃菲隨即報案。

  被抓時正與女客人出遊

  數日之後,警察在酒店將胡立抓獲。此時的胡立正帶著他在酒吧認識的女客人劉文,在上海遊玩。但胡立拒不承認自己盜竊了黃菲錢財的事情。

  而與胡立甜蜜出行的劉文,或許她也沒有預料到,她以為自己找到了白馬王子,而在胡立眼中,她也不過是普通朋友而已。此外,警方還在胡立的手機中,還發現了他與別的女子的曖昧資訊。

  近日,上城檢察院批捕了胡立,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檢察官提醒:網上的交友軟體種類多且安裝便利、使用簡單,只要有一部能上網的手機,就可以與陌生人以多種形式“相識”,因此近年來也成為很多不法之徒的首選手段和工具。使用此類軟體的用戶多為年輕人,防備心理較弱,大家在使用此類軟體時應保持警惕,要保護好個人資訊,不能向陌生人透露,不要輕易接受陌生人的見面邀請,更不能輕易將自己的證件及個人財物交與剛認識不久的人。

[責任編輯:郭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