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大陸  >   社會

超女百強女團首亮相 “守護男神”黃致列現身傳授心得

2016年05月04日 10:54:00  來源:北青網
字號:    

  守護男神黃致列現身超女發佈會 現場傳授心得(1 /17張)

  

  5月3日,“青春百young”,2016超級女聲百強集結發佈會在長沙舉行。現場除洪濤、鄭淳元、梁翹柏等6位“女聲學院”導師的現場傳授晉級秘笈外,當紅炸子雞韓國Oba黃致列也驚喜現身現場,將發佈會秒變《我是歌手》場外版,更有獨家“偶像養成之路”秘籍大放送!

  深情“煙酒嗓”黃致列,再次傾情演繹《改變自己》

  在《我是歌手》第四季中,黃致列曾勁歌熱舞大玩中、韓、美三國歌曲“混搭”風,改編王力宏的《改變自己》,並憑藉精彩演繹燃爆當場,獲得本場比賽第一名。

  此次,為超女百強集結夢想助力,黃致列再次傾情演繹《改變自己》。“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 / 改變隔膜 改變小氣 /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 永不放棄 / 才可以改變世界”,歐巴對超女的拳拳鼓勵之心,通過歌詞可見一斑。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