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大陸  >   社會

那英騎行啃肉包子 冷落老公被網友調侃

2016年05月04日 10:18:00  來源:中國網
字號:    

  網路圖(1 /10張)

  

  原標題:那英騎行啃肉包子 冷落老公 網友:包子是必需品 老公備用

  娛樂圈“傻大姐”那英一直很低調,很少在公開場合秀老公、秀家人。今日,旅遊心情大好的那英破天荒地在微博上曬出了老公的照片,引一眾網友圍觀。網友調侃那英:老公是備用品,包子是必需品。

  今天,那英微博曬出和老公孟桐在臺灣騎行途中的照片:“今天很熱 體能下降 肉包子…老公…?此刻 包子比老公重要!”那英狂啃肉包子,孟桐則在一旁吃香蕉。那英騎行啃肉包子,網友打趣那英在秀恩愛。那英老公是誰?那英老公孟桐個人資料近照曝光。

  網友評論:

  @傻甜那:心疼那輛躺在地上的十幾萬的少女車

  @玖貳壹1127:此時孟桐説,現在香蕉比老婆重要

  @拜了個拜拜_:秀恩愛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猝不及防…我的狗糧都不夠我吃了

  @辰愷:哈哈哈。老公是備用品,需要時拿出來一用。

  孟桐(1967年5月6日—),那英的丈夫,在上個世紀90年代就取得德國MBA學位的海歸精英。留學歸來後,憑著自己敏銳獨到的眼光,看出了工體周邊未來文化娛樂業的發展潛力,在工體附近開了VICS酒吧,成為第一批在工體經營娛樂場所的老闆。酒吧成功經營11載,如今的孟桐已然身價不菲,VICS也成了北京市最資深並且享有盛譽的夜店。據了解,那英在感情最脆弱時,孟桐給她無微不至的呵護與溫暖,兩人從哥兒們感情迅速發展,于2006 年底在加拿大註冊結婚,並有了愛的結晶。

  根據網路消息,孟桐是在那英與大連富商徐明分手後,陪在她身旁滋生了愛苗。那英孟桐結婚以後,那英把重心轉移到了家庭上,過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幾乎沒有出現在公眾面前。

  那英2004年10月15日為高峰生下兒子“高興”。

  2007年8月2日,那英在溫哥華産下女兒孟曉桐,英文名叫apple。

  下一頁【延伸閱讀:臀襲露點失足滑倒 盤點明星大尺度囧態雷人照】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