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大陸  >   社會

女兒被親媽打謊稱後媽打的 後媽被丈夫毆打住院

2016年05月03日 14:19:00  來源:廣西新聞網
字號:    

  女兒説謊致後媽被毆打住院(1 /19張)

  

  核心提示

  對於自己的婚姻經歷,小敏(化名)覺得可以用“剛跳過一個火坑,又掉進另一個火海”來形容。因為前夫嗜賭成性,一賭輸就對她拳打腳踢,小敏在忍無可忍之下選擇了離婚,當時5歲的兒子留給丈夫撫養。身無分文的小敏逃到南寧,通過老鄉介紹認識了黃某。黃某前一段婚姻也有不幸,因老婆出軌而離婚。小敏和黃某兩人同病相憐,很快走到了一起。黃某有一個8歲的女兒玲兒(化名),留在老家給父母幫照顧。結婚前,黃某承諾女兒玲兒不會跟他們一起生活,但婚後一年多,玲兒就來到他們身邊一起生活,從此家庭矛盾不斷。玲兒不認小敏這個後媽,且處處設計讓她和黃某産生矛盾,黃某還因為女兒毆打了小敏,致其住院縫針。“都是他女兒惹的禍,鬧得家裏雞犬不寧。”小敏認為問題的根源在於繼女玲兒,但她卻束手無策。

  1後媽難當

  半路夫妻重建家庭

  繼女不認後媽

  小敏離開前夫之後,隻身來到南寧,因為只有初中文憑,她沒能找到好的工作,一時間生活沒有了著落。老鄉見她一個人可憐,便介紹了在南寧開電單車維修店的黃某給她認識。

  “他(黃某)很老實,維修技術很好,生意做得不錯。”小敏説,她喜歡黃某的忠厚老實,她在店裏做學徒,黃某對她也很照顧,兩人也算情投意合。不到半年,在老鄉的撮合下,黃某和小敏正式交往,住到了一起。談婚論嫁時,雙方都真誠地掏了底,她得知黃某有一個8歲的女兒,留在農村老家給母親幫照顧。小敏説出了自己沒有能力做好後媽的顧慮,黃某當時承諾,結婚之後,女兒不會跟他們一起生活。

  婚後一年多,小敏為黃某生下了一個兒子,他們沉浸在三口之家的幸福之中。但兒子剛滿百日不久,黃某的母親突發疾病離開人世,親戚朋友建議黃某把女兒帶到南寧來撫養。在家族親戚的施壓之下,於是,黃某只得把女兒接到身邊。那時,女兒剛滿10歲。

  “雖然她只有10歲,但很早熟。”小敏説,玲兒剛到南寧就對他們發難,每天哭鬧,指責黃某沒有問過她的意見就再婚,同時惡狠狠地指著小敏説:“我不會認你這個後媽的。”小敏説,那時自己還在哺乳期,懷中的兒子還小,她對玲兒處處避開。她覺得,玲兒的親媽扔下女兒跟別的男人跑了,玲兒也可憐,所以小敏就這樣忍著。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