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本網快訊

港澳臺大學生網信企業實習計劃開班活動在北京舉行

2017年07月09日 21:37:07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港澳臺大學生在簽到板前留念(台灣網 王錫朋 攝)

  

港澳臺大學生在開班活動中合影(台灣網 王錫朋 攝)

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馬利致歡迎詞(台灣網 王錫朋 攝)

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馬利與同學們合影留念(台灣網 王錫朋 攝)

  台灣網7月9日北京訊 (記者 王錫朋)2017港澳臺大學生網信企業實習計劃開班活動在北京建築大學舉行。開班活動旨在通過團建活動使來自港、澳、臺三地的實習大學生互相了解、溝通,第一時間融入到新的大集體中。

  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馬利出席活動並致辭表示,實習活動已經舉辦兩屆,和以往相比,今年的活動有三個特點,一是隊伍壯大了,今年首次有50位來自臺灣的大學生參加實習,學生總規模達到350人;二是崗位更豐富了,根據往年的經驗和大家的反饋,主辦方精選了一批實習單位,學生可以根據專長自由選擇,增長才幹;三是活動更精彩了,除實習之外,還為同學們準備了“科技創新之旅"”、“祖國文化之旅”、“對話CEO”等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讓同學們在實習工作之餘,體驗祖國厚重的文化,感受今日的發展成就。致辭後,馬利宣佈活動正式開始並與同學們合影留念。

  開班活動由輔導老師帶領同學們分組參與,並由主辦方代表及企業代表根據活動比賽結果為獲勝隊伍頒發獎盃。

  此次實習計劃是由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香港齊心基金會、香港新家園協會、澳門網際網路文化協會、臺灣中華傑出青年經貿交流促進會共同主辦的品牌公益活動。今年7月8日~8月13日,將有350名港澳臺大學生進入京、滬兩地共46家網信企業實習,其中香港大學生200人,澳門大學生100人,臺灣大學生50人。(完)

[責任編輯:張麗媛]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