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工信部:累計向湖北運抵醫用防護服72.67萬件

2020-02-13 17:43:00
來源:央視網
字號

  央視網消息:2月13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就重要醫用物資保障和醫療資源調配保障最新進展情況舉行發佈會。

  會上,工業和資訊化部消費品工業司副司長曹學軍介紹,根據黨中央、國務院的部署,聯防聯控機制物資保障組根據湖北和武漢疫情防控物資的需求,對醫用防護服、醫用隔離面罩、負壓救護車相關藥品等重點醫療物資實行統一管理、統一調撥。工業和資訊化部充分發揮聯防聯控機制醫療保障組組長單位的作用,積極推動重點生産企業復工復産,增能擴産,抓好重點疫情防控物資的統一調撥,全力滿足湖北和武漢疫情防控的需求。

  據統計,截至2月12日,國內生産企業累計向湖北運抵醫用防護服72.67萬件,醫用隔離面罩和隔離眼罩35.84萬件,負壓救護車156輛,呼吸機2286台,心電監護儀6929台,全自動紅外測溫儀761台。

  曹學軍表示,下一步,將積極對接武漢和湖北省的需求,全力保障醫療物資的供應。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