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希臘外交部國際經濟事務秘書長:比雷埃夫斯港項目展現中希關係潛力

2019-11-13 17:09:00
來源:央視網
字號

  當地時間11號,習近平主席和夫人彭麗媛在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夫婦陪同下,共同參觀中遠海運比雷埃夫斯港項目。希臘外交部國際經濟事務秘書長季米特裏亞季斯也陪同參觀。他認為比雷埃夫斯港項目為中希合作樹立了良好典範,顯示了中希關係的巨大潛力。

  希臘外交部國際經濟事務秘書長季米特裏亞季斯説,對中遠海運比雷埃夫斯港項目的訪問,展示了希臘與中國合作的成就,也顯示了中國的參與是多麼重要,是如何完全改變了比雷埃夫斯港的面貌。兩國合作目前取得的成就已經令人印象深刻,比雷埃夫斯港現在已經成為歐洲乃至世界最重要的港口之一,也是地中海第一大港,這展示了兩國合作的潛力。

  季米特裏亞季斯相信,通過“中國-中東歐國家17+1合作”和“一帶一路”倡議,兩國未來還有更多的合作機會。為了讓此次訪問帶來的良好勢頭得以延續下去,他們已經準備忙起來了。

[責任編輯:李奕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