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重要講話引起強烈反響

2017年08月29日 13:18:59  來源:中青線上 
字號:    

振興體育事業 實現強國夢想

——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重要講話引起強烈反響

  新華社天津8月28日電(記者 毛振華 周暢)第十三屆全運會開幕前夕,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天津會見了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先進個人代表和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先進工作者代表以及在本屆全運會群眾比賽項目中獲獎的運動員代表併發表重要講話。參加會見的代表們紛紛表示,總書記講話振奮人心、催人奮進,更加堅定了投身體育事業的信念,進一步增強了加快建設體育強國的信心。

  體育強國夢與中國夢息息相關,是每一位體育人畢生追求的夢想。全國體育系統先進工作者代表、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國家級教練樓霞同時也是奧運冠軍葉詩文的省隊教練。親耳聆聽總書記重要講話,樓霞倍感激動和振奮。她説,全民健康是中國夢的題中應有之義,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體育工作者要承擔起應有的責任。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廣大體育工作者指明瞭前進方向。

  我國游泳項目在國際大賽上的成績近幾年突飛猛進,浙江游泳隊是其中的佼佼者,這與全體教練員、運動員們的努力密不可分。樓霞説:“我們已經做好準備,時刻為祖國增光添彩,助力實現體育強國中國夢。”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