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在京舉行 張德江主持

2017年08月29日 08:46:36  來源:新華社
字號: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在京舉行

  繼續審議核安全法草案、中小企業促進法修訂草案、國歌法草案等

  審議兩院組織法修訂草案、煙葉稅法草案、著作權法執法檢查報告等

  張德江主持

  新華社北京8月28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2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147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蘇澤林作的關於核安全法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草案三審稿進一步貫徹體現了總體國家安全觀要求,明確了核安全工作協調機制,增加了加強核安全監管能力建設、提高核安全監管水準等內容。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孫寶樹作的關於中小企業促進法修訂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草案三審稿增加了維護中小企業合法權益、鼓勵金融機構開發和提供適合中小企業特點的金融産品和服務等內容,規定了解決中小企業引進人才難問題的具體措施。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海陽作的關於國歌法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草案二審稿完善了奏唱國歌的場合,鼓勵公民和組織在適宜的場合奏唱國歌,表達愛國情感;明確了中小學應當將國歌作為愛國主義教育的重要內容,教育學生了解國歌的歷史和精神內涵。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