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俞正聲慰問內蒙古軍區指戰員、武警內蒙古總隊官兵

2017年08月08日 08:40:58  來源:新華社
字號:    

  新華社呼和浩特8月7日電(記者熊爭艷 劉懿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俞正聲7日下午率代表團部分成員分別赴內蒙古軍區、武警內蒙古總隊、武警內蒙古森林總隊慰問,並會見自治區政法幹警代表,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代表習近平主席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

  在會見內蒙古軍區領導及在呼師級以上幹部時,俞正聲指出,內蒙古軍區部隊有著光輝的革命傳統,在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時期經受淬煉、威震四方。在和平建設時期,內蒙古軍區保衛八千里國境,捍衛祖國北疆的安全,為自治區和國家建設發展作出重要貢獻。2014年,習近平主席專程前往內蒙古邊境哨卡看望慰問戍邊官兵。2015年,習近平主席給內蒙古軍區邊防某團一連全體官兵回信,勉勵他們著力加強連隊全面建設,推動強軍目標在連隊、在邊防落地生根,為築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再立新功。俞正聲強調,內蒙古軍區全體官兵要認真學習習近平主席在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入貫徹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扎紮實實把強軍事業不斷推向前進。要發揚光榮傳統,堅決落實黨中央和中央軍委的決策指示,以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為引領,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為內蒙古改革發展穩定事業再立新功。

  在會見武警內蒙古總隊幹部時,俞正聲充分肯定武警內蒙古部隊為捍衛黨的領導、維護社會主義制度、保持邊疆穩定、促進自治區和諧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他希望武警內蒙古部隊全體官兵把握新形勢新任務,牢記責任使命,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把戰鬥力標準貫穿到部隊建設和訓練的全過程,始終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發的高度戒備狀態,做到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

  在會見武警內蒙古森林總隊幹部時,俞正聲説,今年內蒙古境內發生重大森林火災,廣大官兵不顧山高火猛的嚴峻形勢,不畏艱險、不怕犧牲、勇往直前,為保護人民生命財産和國家生態安全作出了重大貢獻。他希望武警內蒙古森林總隊官兵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現代化武警森林部隊目標,聚焦防火滅火職能,全面提升部隊現代化建設水準和核心軍事能力。

  俞正聲還會見了自治區政法幹警代表。

  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劉延東、孫春蘭、張平、王正偉、張陽等參加了活動。

[責任編輯: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