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治國理政新實踐四川篇】四川:挂圖作戰 以釘釘子精神狠抓落實

2017年05月25日 16:48:21  來源:四川日報
字號:    

  奮力實現“兩個跨越”、加快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的重任,歷史地落在我們肩上。面對四川省人民的信任期待,面對新的“趕考”,我們必須勇於擔當,不負時代、無愧使命。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不忘初心、繼續前進,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臺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再立新功,為譜寫中國夢四川篇章而努力奮鬥!

  1

  供給側

  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是適應把握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的根本舉措。必須堅定作為經濟發展和經濟工作的主線,在適度擴大總需求的同時,著力增加有效供給、減少無效供給,提升全要素生産率,不斷提高發展品質和效益,推動經濟持續平穩健康發展。

  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

  紮實推進“三去一降一補”

  加快培育新動能,實施品質對標提升行動,開展四川製造品牌創建,構建有利於人才、資本、土地等要素向實體經濟優化配置的體制機制。

  大力推動産業邁向中高端

  必須改造提升傳統産業,培育壯大新興産業,構建中高端現代産業體系。要大力發展先進製造業著力培育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等新經濟新産業發展壯大現代服務業加快建設西部金融中心實施“綠色四川”旅遊行動計劃打造更多百億企業、千億産業、萬億集群

  深化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

  四川農業大省這塊金字招牌不能丟。要突出市場需求導向,主攻農業供給品質,優化農業産業體系、生産體系、經營體系,著力抓好建基地、創品牌、搞加工等重點任務,實施“十大行動”,建設“四區四基地”,實現由農業大省向農業強省跨越。

  加快新型城鎮化進程

  堅持以人為核心,推進城鎮化轉型發展,走出一條形態適宜、産城融合、城鄉一體、集約高效的新型城鎮化路子。

[責任編輯:李帥]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