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時事  >   傳媒

台灣網移動端站點上線:更專業、更簡潔的全新體驗

2018年09月26日 15:00:5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移動端站點

  台灣網8月28日北京訊 台灣網移動端站點(www.taiwan.cn/m)今天全新上線了!移動端站點延續“輕鬆瀏覽、深度閱讀”的理念,是繼去年推出移動適配版頁面後,台灣網向移動化邁出的嶄新一步。

  台灣網移動端站點立足涉臺新聞報道、資訊傳播和內容服務,重點關注兩岸關係和臺海局勢,為您第一時間聚焦臺海動態,深度解讀兩岸熱點大事。

  台灣網移動端站點進一步針對文字、圖片和視頻等方面優化用戶體驗,採取標簽式的表現形式,視覺效果更加簡約。

  台灣網移動端站點採取簡潔、清晰、明快的設計風格,在手機螢幕的方寸之間,推送豐富的涉臺原創新聞,瀏覽資訊更加便捷。

  台灣網移動端站點,隨時隨地了解臺海熱點與兩岸大事。歡迎關注台灣網移動端站點(www.taiwan.cn/m)!

[責任編輯:于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