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獻資料

胡錦濤回信在大陸創業臺商農民 鼓勵加強農業合作(2011.01.30)

時間:2011-01-31 08:27   來源:中國新聞社

  1月30日,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給福建漳浦和漳平永福臺灣農民創業園的臺商農民回信,向他們致以新春問候,鼓勵他們同大陸同胞一道,光大中華民族農業文明悠久傳統,造福兩岸同胞。

  胡錦濤在回信中説,“去年春節,我之漳浦同諸位臺商農民見面,相談甚歡,至今記憶猶新。你們在大陸發展順暢,産品優質,聞之十分高興。這足以説明,兩岸農業合作大有可為,臺灣農民在大陸發展空間廣闊。惟望你們同大陸同胞同心協力,發揮特長,優化技術,創新産品,拓展市場,光大中華民族農業文明之悠久傳統,造福兩岸同胞。兔年春節將至,遙祝吉祥如意、事業發達。代向臺灣農民朋友們問候,歡迎他們多到大陸走親訪友、參觀考察、發展事業。”

  漳浦和漳平永福臺灣農民創業園分別於2006年和2008年設立,目前已有近300家臺灣企業和農戶入駐,經營和發展勢頭良好。2010年春節期間,胡錦濤前往漳浦農民創業園看望臺灣農民。今年1月20日,兩個創業園的全體臺灣農民聯名給胡錦濤寫信,報告創業園一年來的發展情況,表達新春祝福。

編輯:王偉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