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北京 晴 7 ~ -3 ℃ 微風/臺北 多雲 18 ~ 12 ℃ 微風
特別推薦
重要文獻匯集
重要言論
中共中央文獻
全國人大文獻
中央政府文獻
全國政協文獻
中央軍委文獻
外交文獻
國臺辦文獻
其他部委文獻
民主黨派文獻
民間團體文獻
歷史文獻
地方政府文獻
臺灣地區相關文獻
中國政府白皮書
七日回顧
歷史上的今天
大事記
數  據
涉臺常識
中國概況
 
 
 
字號:
胡錦濤電賀馬英九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全文)(2005.07.17)

  時間:2005-07-17 15:23    來源:     
 
 

 

  2005年7月17日,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胡錦濤致電馬英九,祝賀他當選為中國國民黨主席,賀電全文如下:

臺北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

馬英九先生:

  值此先生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之際,謹致祝賀。由衷期望貴我兩黨與兩岸同胞一道,繼續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共創中華民族美好未來而努力。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胡錦濤

  二00五年七月十七日

 


附:馬英九復電


  2005年7月17日下午,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當選人馬英九致電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胡錦濤總書記,感謝胡錦濤總書記對他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祝賀。

  馬英九在復電中表示:“七月十七日賀電敬悉,謹致謝忱。本人接任中國國民黨主席之後,期盼貴我兩黨能依循今年四月二十九日連胡會五點共同願景,推動兩黨交流,促進兩岸之和平、繁榮與發展,共同為謀求兩岸同胞之福祉而努力。”(新華網)
 
 


(來源: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網站)


責任編輯:齊曉靖


 
編輯:system    
 
相關新聞
圖片
台灣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