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北京 晴 7 ~ -3 ℃ 微風/臺北 多雲 18 ~ 12 ℃ 微風
特別推薦
重要文獻匯集
重要言論
中共中央文獻
全國人大文獻
中央政府文獻
全國政協文獻
中央軍委文獻
外交文獻
國臺辦文獻
其他部委文獻
民主黨派文獻
民間團體文獻
歷史文獻
地方政府文獻
臺灣地區相關文獻
中國政府白皮書
七日回顧
歷史上的今天
大事記
數  據
涉臺常識
中國概況
 
 
 
字號:
曹剛川:我們有決心有能力有準備制止“臺獨”(2007.07.31)

  時間:2007-08-01 11:05    來源:     
 
 

  2007年7月31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曹剛川在慶祝建軍八十週年招待會上致祝酒辭時説,我們有決心、有能力、有準備制止“臺獨”和導致“臺獨”的重大事變,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曹剛川説,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符合兩岸同胞的共同願望,也符合國際社會的普遍期待。我們堅決貫徹中央關於解決臺灣問題的大政方針,繼續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絕不容忍“臺獨”,絕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臺灣從中國分割出去。我們有決心、有能力、有準備制止“臺獨”和導致“臺獨”的重大事變,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齊曉靖

 

 
編輯:齊曉靖    
 
相關新聞
圖片
台灣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