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北京 晴 7 ~ -3 ℃ 微風/臺北 多雲 18 ~ 12 ℃ 微風
特別推薦
重要文獻匯集
重要言論
中共中央文獻
全國人大文獻
中央政府文獻
全國政協文獻
中央軍委文獻
外交文獻
國臺辦文獻
其他部委文獻
民主黨派文獻
民間團體文獻
歷史文獻
地方政府文獻
臺灣地區相關文獻
中國政府白皮書
七日回顧
歷史上的今天
大事記
數  據
涉臺常識
中國概況
 
 
 
字號:
曹剛川:解放軍有決心有能力粉碎“臺獨”分裂圖謀 (2004.07.31)

  時間:2005-12-21 14:34    來源:     
 
 


   新華網北京(2004年)7月31日電 中央軍委副主席、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曹剛川31日説,如果“臺獨”分裂勢力一意孤行,中國人民解放軍有決心、有能力,堅決粉碎任何“臺獨”分裂圖謀。 

  曹剛川是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77週年招待會上作上述表示的。 

     曹剛川強調,解決臺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包括臺灣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臺獨”沒有和平,分裂沒有穩定。 

     曹剛川説,我們將繼續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爭取祖國和平統一的前景,但決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臺灣從祖國分割出去。 

     曹剛川指出,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是至高無上的,13億中國人民的意志是不可違背的。(完) 



(來源:新華網)


                                       責任編輯:齊曉靖


 

 
編輯:system    
 
相關新聞
圖片
台灣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