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北京 晴 7 ~ -3 ℃ 微風/臺北 多雲 18 ~ 12 ℃ 微風
特別推薦
重要文獻匯集
重要言論
中共中央文獻
全國人大文獻
中央政府文獻
全國政協文獻
中央軍委文獻
外交文獻
國臺辦文獻
其他部委文獻
民主黨派文獻
民間團體文獻
歷史文獻
地方政府文獻
臺灣地區相關文獻
中國政府白皮書
七日回顧
歷史上的今天
大事記
數  據
涉臺常識
中國概況
 
 
 
字號:
熊光楷:希望美方履行承諾 反對和遏制“臺獨” (2005.12.09)

  時間:2005-12-15 15:23    來源:     
 
 


  中新網12月9日電 為期兩天的中美國防部工作會晤9日在京結束。中國人民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熊光楷會見了參加工作會晤的中美雙方代表團全體成員。

  熊光楷説,當前中美關係總體發展良好,中美兩軍關係也在穩步發展。兩軍在高層互訪、安全政策磋商、專業技術交流、軍事院校往來、軍艦互訪等領域的活動都進展順利,這對增進了解、密切關係起到了積極作用。中方願與美方共同努力,落實兩國元首和軍隊領導人關於加強兩軍交往的共識,增進了解和信任,擴大交流與合作,推動兩軍關係進一步向前發展。

  熊光楷強調,妥善處理臺灣問題,是中美兩國、兩軍關係穩定發展的關鍵。反對和遏制“臺獨”、維護臺海和平穩定符合中美雙方的共同利益。我們希望美方切實履行承諾,與中方一道反對和遏制“臺獨”,不向臺灣發出錯誤信號,維護臺海和平與穩定和中美共同利益。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齊曉靖


 

 
編輯:system    
 
相關新聞
圖片
台灣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