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獻資料

中共中央電賀中國國民黨全代會召開 國民黨復電感謝(2009.10.17)

時間:2009-10-18 13:58   來源:新華網

中共中央電賀中國國民黨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召開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復電錶示感謝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10月17日致電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暨馬英九主席,祝賀中國國民黨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召開。賀電如下: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暨馬英九主席:

  值此貴黨召開第十八次代表大會之際,謹致祝賀!

  近年來,貴我兩黨共同努力,積極推進雙方達成的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重要共識,開啟了兩岸關係的歷史新篇。由衷期望貴我兩黨繼續共同落實“兩岸和平發展共同願景”,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臺獨”的既有政治基礎上,深化互信,加強交流,擴大共識,不斷增進兩岸同胞福祉,共創中華民族美好未來。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   

二00九年十月十七日  

  同日,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復電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暨胡錦濤總書記,感謝中共中央和胡錦濤總書記對中國國民黨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召開的祝賀。復電如下: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暨胡錦濤總書記:

  賀電收悉,謹致謝忱。

  貴我兩黨本著務實溝通、開創未來的共同體認,建立了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共識。至盼共同繼續努力,增強互信,共創雙贏,為兩岸人民謀幸福,為炎黃子孫開太平。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

十月十七日

編輯:楊永青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