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獻資料

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電賀馬英九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2009.07.27)

時間:2009-07-27 11:15   來源:新華網

 

馬英九復電胡錦濤表示感謝

    7月26日,馬英九先生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27日上午,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向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馬英九發出賀電。胡錦濤在賀電中表示:“值此先生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之際,謹致祝賀。由衷期望貴我兩黨繼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進一步深化政治互信,不斷為兩岸同胞謀福祉,開創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同日上午,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馬英九復電,向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表示感謝。馬英九在復電中表示:“今日賀電敬悉,謹致謝忱。四年來,經過貴我兩黨的共同努力,當前兩岸關係已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走上和平發展、穩定共榮的大道,既符合兩岸人民的期望,也贏得世界各國的肯定。今後,仍須雙方順應民意,繼續在‘正視現實、建立互信、擱置爭議、共創雙贏’的原則下,不斷努力,以鞏固海峽和平、重建區域穩定、促進兩岸持續發展與繁榮。”

編輯:楊永青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