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獻資料

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活動籌備辦公室全體會議 王剛主持並講話(2011.07.15)

時間:2011-07-19 09:38   來源:中國政協新聞網

 

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活動籌備辦公室15日在京舉行全體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政協副主席、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活動籌備辦公室主任王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張海霞 攝 

  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活動籌備辦公室15日在京舉行全體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政協副主席、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活動籌備辦公室主任王剛主持會議並講話。王剛強調,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活動是今年中央舉辦的一項重大活動。要充分認識舉辦好這次紀念活動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工作責任感和緊迫感,毫不鬆懈,狠抓落實,高標準、高品質、高效率地完成各項籌備任務。 

  王剛在講話中説,在紀念活動籌備辦公室的統一協調和各有關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活動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他指出,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大會等重大活動的籌備工作目前已經進入倒計時階段,各有關方面要進一步細化工作方案,明確工作責任,做到每一個環節都有人抓、每一項任務都能落實。要加強溝通聯繫,搞好協調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既要集中優勢力量,全力保證重點活動的順利進行,又要搞好統籌兼顧,著力抓好其他各項活動的籌備工作,確保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王剛要求全國政協辦公廳主動工作、加強協調,全面掌握籌備工作進展情況,及時溝通資訊,解決相關問題,保證各項籌備工作順利推進。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紀念活動籌備辦公室常務副主任錢運錄,中央辦公廳、中央宣傳部、中央統戰部等籌備辦公室成員單位的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編輯:郭瑩瑩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