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獻資料

上海市統戰部部長會見第九次海外統促會會長代表(2010.09.25)

時間:2010-09-26 00:00   來源:台灣網

 

  上海市統戰部部長楊曉渡今日在此間會見了前來參觀世博會的近150名海外統促會會長,歡迎他們來滬參觀世博會,共襄中華民族的百年盛事。(楊麗 攝)

  上海市統戰部部長楊曉渡今日在此間會見了前來參觀世博會的近150名海外統促會會長,歡迎他們來滬參觀世博會,共襄中華民族的百年盛事。

  楊曉渡説,海外統促會長期以來反對各種分裂勢力、堅決維護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對此,他表示由衷的敬意。

  楊曉渡表示,上海世博會的成功舉辦是中華民族團結奮起的結果,也和海外促統人士的支援和宣傳分不開,全球的愛國華僑華人于上海世博會是功臣,上海各方面對此表示感謝。

  海外統促會會長們回到祖國來觀博是共襄盛事,楊曉渡希望大家能夠看得開心,並希望海外華僑華人能參與上海即將到來的“後世博時代”,共用屆時更多的機遇和更大的發展空間。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第九次海外會長會日前在杭州召開,近150名會長代表會後赴滬,將於明日參觀世博會。

編輯:王偉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