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黑社會團體“暖暖黑幫”落網 街頭砍人還炫耀

2017年05月27日 08:03:3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街頭砍人還炫耀 臺“暖暖黑幫”頭目落網

  街頭砍人還炫耀 臺“暖暖黑幫”頭目落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基隆市男子楊某在基隆暖暖區成立名為“暖暖組合”的暴力組織,由10人組成並長期在暖暖區、七堵區一帶惹是生非,去年9月份曾在市汐止街砍人,事後還拿砍人事件向被害者恐嚇炫耀。經警方9個月搜查,最終在25日將楊某等人一網打盡。

  基隆市警方聯合臺北市警方40名警力,25日在該組織據點將某等10人逮捕歸案,並查出改造手槍、鎮暴槍、開山刀等工具,一舉瓦解此暴力犯罪團夥。

  街頭砍人還炫耀 臺“暖暖黑幫”頭目落網

  街頭砍人還炫耀 臺“暖暖黑幫”頭目落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暖暖組合”橫行在市碇內地區,平日以“宮廟”和洗車場遮人耳目,招攬“學徒”,持有槍械等工具。去年8月頭目楊某因與人發生債務糾紛,率領10多人到對方經營的店內砸場,將對方手臂打斷。

  警方表示,去年9至11月間,楊某手下李某曾強行偷走某藝術品店裏價值200萬元新台幣藝術品,被偷人要求歸還,竟被李某恐嚇説:“你看過‘軍火庫’嗎?”隨後便砸店、毆打被害人。

  警方指出,當時鄭某拿起手機撥放李某之前在汐止地區砍人的視頻給被害人看,並對被害人父親説:“你的店是我砸的,你兒子也是我打的,你不會教兒子,那就由我來幫你教訓!”還説店裏的東西都不會賠償,被害人無奈連夜搬離七堵地區。

  據查,該團夥曾對兩對父子分別發生糾紛,其中一名患癌的老父當場跪求放過他,並稱自己“命不久矣”才被放過;另一對父子則沒有那麼幸運,兒子為保護爸爸被砍得全身是傷。

  經偵訊後,警方將楊某等10人依違反殺人未遂、毒品、傷害、妨害自由、恐嚇及毀損等罪嫌送至基隆地檢署偵辦。(台灣網 韓靜)

[責任編輯:韓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