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偷18隻鸚鵡賣不掉 臺灣愛鳥賊不捨得丟掉帶鳥自首

2017年05月26日 15:26:1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一男子偷18隻鸚鵡 被吵的受不了攜鸚鵡自首

  臺灣一男子偷18隻鸚鵡,被吵得受不了,帶鸚鵡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26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桃園一名張姓男子,四月底向鸚鵡賣家謊稱要買鸚鵡,到嚴姓女子的鳥園觀察地形,等到對方把鸚鵡都準備好了以後,趁機把鸚鵡偷走。但沒想到一個多月以來都找不到買家。18隻鸚鵡在家中,天天從早吵到晚,“穿透力強,分貝超過一百,比飛機起降還吵。”受不了的張某,又捨不得將鸚鵡丟棄,於是24日帶著鸚鵡投案自首。

  據報道,18隻鸚鵡擺在派出所地板,輪番不停地叫,吵來吵去,但它們會出現在派出所,竟是因為一名34歲的張姓小偷。張某非常喜歡鳥類,從網上得知嚴某有一對市價高達38萬元(新台幣,下同)的美國卡塔利那金剛鸚鵡(Catalina Macaw)販賣,於是聯絡對方,先到嚴某住處觀察地形。在約定好交貨的前一天晚上,張某偷偷潛入將18隻鸚鵡偷走。

  不過這次成功的偷竊成了張某痛苦的開始。張某找好的買家臨時變卦,18隻鸚鵡只好就這樣擺在家裏,整整一個月從早叫到晚,叫聲非常大,穿透力又很強,比飛機起降聲音還要吵。張某自己受不了,還擔心吵到鄰居被揭發,加上因為自己也是愛鳥人士,怕如果棄養它們,鸚鵡在外頭會活不下去,24日就開著小貨車帶上鸚鵡,跑到派出所自首“我偷鳥,我來投案。”

  失主嚴某聽到消息相當開心,趕到派出所將鸚鵡領回。而這些鸚鵡總價值超過上百萬,雖然張某良心發現,但還是被依盜竊罪移送法辦。有網友評論道:“至少嫌犯還算有愛心,沒有把鳥棄養在外面。”(台灣網 齊昕)

  臺灣一男子偷18隻鸚鵡 被吵的受不了攜鸚鵡自首

  被偷走的卡塔利那金剛鸚鵡市價相當昂貴。(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臺灣一男子偷18隻鸚鵡 被吵的受不了攜鸚鵡自首

  大小鸚鵡輪流叫,張某被吵到受不了,投案自首。(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