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前“立委”爆“他”恐脫黨參選桃園市長:一定會拉走鄭運鵬的票

2022-08-15 08: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林智堅(右)12日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由“綠委”鄭運鵬(左)遞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8月15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林智堅12日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也火速決定由“綠委”鄭運鵬遞補。不過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曾積極爭取桃園市長黨內提名,其動向現仍受矚目。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指出,若鄭寶清脫黨參選,一定會吸到鄭運鵬的選票,郭正亮並爆料,鄭寶清最遲于8月底就可能做出決定。

  鄭寶清日前曾聲援因“挺堅”消極而遭綠粉圍剿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蔡英文下達“挺堅令”之時也曾在社交媒體意有所指以圖示質疑,要“保住一個人或保住民進黨”,並以“打勾”方式錶態選“保住民進黨”。由於鄭先前就積極競爭黨內桃園市長提名,因此林智堅退選後,其動向更受關注。

  郭正亮14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被問到“鄭寶清是否參選?是否會吸到鄭運鵬的票?”時,首先直言,鄭寶清一定會拉到鄭運鵬的票,且鄭寶清還有選舉廣告牌尚未撤掉,對初選還蠻認真,同時也還在拜訪基層。因此郭正亮預測,鄭寶清可能會在8月底做出決定,但還是要看他自己的判斷。

  此外郭正亮也指出,現在許多綠營人對他(鄭寶清)非常不客氣,如在鄭運鵬遞補林智堅當天,鄭寶清曾在社交媒體發表看法,沒想到立刻就被“1450”(民進黨網軍)以非常難聽的字眼圍剿,“但他(鄭寶清)是蠻有個性的人,他也不怕什麼”。郭正亮更提到,鄭寶清與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在黨內的資歷是一樣的,也對民進黨一路走來許多現象不以為然,“尤其是用1450去圍剿別人”。(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