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志恩談林智堅“論文門”:民進黨若繼續“力挺”或遭全臺民眾唾棄

2022-08-10 10: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大昨日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結果綠營方面仍“力挺”,遭外界質疑“民進黨全黨救一人”。對此,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10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此舉絕對會有“外溢效應”,恐衝擊其他縣市選情,更可能會出現4年前“全民討厭民進黨現象”。

  柯志恩指出,林智堅事件所映射出的是誠信問題,特別大家已經指證歷歷,臺大也做出決定,“如果一個政黨對於政治人物的誠信,都不當做最基本的門坎,請問人民對這樣的政黨還有什麼期待?”

  柯志恩提到,4年前,大家都討厭民進黨,像是“卡管案”等,雖然不是發生在南部,但影響性是全面的,因此“論文門”事件對於民進黨的選情衝擊絕對會外溢到其他縣市。

  此外,曾涉及論文抄襲案的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也以過來人身份説,臺大對於林智堅的處分,不是“人格謀殺”,是林智堅選擇“人格自殺”,對於他做出這樣的決定,非常遺憾;人還是要誠實面對自己,無法誠實面對社會大眾及自己,硬凹下去對民進黨會有很大的影響。(編輯/尹賽楠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