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郁慕明:懲戒“臺獨”頑固分子的措施早就該出來

2021-12-02 18: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2日訊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新黨前主席郁慕明日前就大陸懲戒“臺獨”頑固分子一事受訪表示,懲戒“臺獨”頑固分子的措施早就應該出來。如果沒有任何懲罰措施,“獨”的人就越來越多。

  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近日表示,大陸方面依法對清單在列的“臺獨”頑固分子實施懲戒,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大陸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限制其關連線構與大陸有關組織、個人進行合作,絕不允許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在大陸謀利,以及採取其他必要的懲戒措施。

  對此,郁慕明表示,懲戒“臺獨”頑固分子的措施早就應該出來,“因為對‘臺獨’客氣,‘臺獨’認為你是在搞統戰,是沒有用的,反而對你反擊更強。大陸是反‘臺獨’、要求統一的,所以對於在臺灣搞‘獨’的,當然要打到底。”

  郁慕明説,“臺獨”之所以存在,除了美國有一些人支援,還有一些金主在支援。這一措施是大陸在政策上“獎罰分明”,搞“獨”當然一定要處置,不然沒有任何懲罰措施,“獨”的人就越來越多。

  至於臺灣遠東集團被查處是否會影響臺企在大陸投資的意願,郁慕明認為,大陸出臺的懲戒措施對於懲治“臺獨”會有明顯作用,“對於不搞‘臺獨’的企業,他們不受影響,因為他們從來不去碰紅線,生意歸生意,他只做好生意。”

  郁慕明説,“大陸是一個很大的市場,臺企不要去碰到‘紅線’,就有利賺;如果去碰觸‘紅線’,支援‘臺獨’,就是自找麻煩。”(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