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美疾控中心認定臺灣現社區傳播 網友諷臺當局:不罰"造謠"?

2020-02-21 09: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口罩。(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2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對於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認定臺灣有新冠肺炎社區傳播現象。對此,島內網友諷刺,“怎麼不罰美國‘造謠’,只罰民眾?”“817(指蔡英文在臺灣2020大選中獲得的817萬票)快去‘AIT(美國在臺協會)’抗議!”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昨日(20日)在官網發佈對中國香港的第一級旅遊警示,提醒前往香港的民眾避免與病患接觸,並多洗手,同時也提醒中國臺灣、日本、新加坡、韓國、泰國與越南有社區傳播。

  對此,臺灣PTT論壇很多網友紛紛諷刺道,“外事主管部門負責人怎不出來震怒啊?”“怎麼不罰美國‘造謠’,只罰民眾?”“臺當局不是很愛發文酸人?不敢酸?不敢罵?”“號召817一起去‘AIT’抗議,團結抗美!”“不是很會酸?遇到美國就縮”“快發動網軍去CDC網站留言啊”!(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