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島內綠媒稱旺旺集團在大陸領取高額補助金 國臺辦回應

2019-04-24 10: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4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點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香港中評社記者:臺灣蘋果新聞網日前報道稱,臺資企業旺旺集團在大陸領取了高額的政府補助金,試圖“抹紅、抹黑”該企業,旺旺集團已經發表聲明予以駁斥。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謝謝。

  馬曉光:發佈這個消息的媒體,其特定的政治立場大家都十分清楚。在這個時候,它發表這個消息的動機,大家也都看得很清楚。我們也注意到,旺旺集團已經公開發表聲明予以澄清,反駁其不實之詞。在這裡,我要指出的是,多年來,我們鼓勵和支援臺資企業在大陸投資興業,並採取積極措施為他們提供各種便利,提供同等待遇,來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幫助他們在大陸實現更大更好的發展。我們的政策是普惠的、依法依規,對所有臺灣企業都一視同仁。(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