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早有領導人視野格局?20年前政見獲網友狂讚

2019-02-06 09:4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早年擔任“立委”時的照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從政之路雖長遠,但一路走來相當坎坷,從政後曾任第12屆臺北縣議員及三屆“立委”,還曾任改區前的中和市副市長,經歷較為完整。有網友翻出韓國瑜20年前參選“立委”時的政見,感嘆原來韓國瑜早有大格局。

  有網友找出韓國瑜20年前的選舉公報,即1998年韓國瑜參選“立委”時的政見,認為韓國瑜那時已有領導人格局,20年前的政見到現在都適用。當年韓國瑜主推“3大反對,5大要求”,分別是“反對‘臺獨’、反對分化、反對貪腐”,以及“強化治安、幼兒福祉、經濟景氣、人民權益、慈善宗教”,還主張“治亂世用重典”,提出鞭刑、強暴累犯去勢等嚴刑,令人不寒而慄。

  對於臺灣目前的少子化議題,韓國瑜當時主張,應該廣設幼托中心、推動幼托合一。在社會福利部分,他贊成應提升軍公教福利及中醫藥地位,幫助社會弱勢。在政治議題上,韓國瑜主張“反對‘臺獨’”。

  一眾網友看到韓國瑜20年前的政見被翻出,不僅沒有撻伐韓國瑜,反而大讚這“20年前的政見到現在都適用”,紛紛表示“這選領導人應該高票當選了”“20年前就知道‘臺獨’玩假的,意識形態拖累臺灣”“20年前就想到要鞭刑廢物,真有遠見”。(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