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親友如相問,就説我去山洞了" 韓國瑜春節練"龜息大法"

2019-02-04 09: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昨天通過LINE公佈賀年影片,他穿著招牌藍襯衫,坐著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平安愉快發大財。(facebook截圖)

  台灣網2月4日訊 今年春節,選前選後忙到不可開交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過年要練“龜息大法”,好好休養充電。至於具體行程,他則保密到家,只強調要好好休息。高雄市新聞局長轉述,韓國瑜曾跟她説,“如果有人問起,就説我去山洞修行了,但不要再問哪個山洞”。

  臺灣《聯合報》報道,韓國瑜從選前到選後,從未有一刻鬆懈,體力早已透支。他曾自嘲每天行程滿檔,好像上任2年多一樣。他自昨天“小年夜”(除夕前一天)起開始放六天年假,初五晚才參加高雄燈會開幕。韓國瑜曾説,過年期間不要吵他,他要趁過年好好休息、睡覺,像只“靜靜的老烏龜”,練“龜息大法”。韓國瑜對於過年行程保密到家,只強調要好好休息。 高雄市新聞局長轉述,韓國瑜曾跟她説,“如果有人問起,就説我去山洞修行了,但不要再問哪個山洞”。

  韓國瑜昨天通過LINE公佈賀年影片,他穿著招牌藍襯衫,坐著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平安愉快發大財。女兒韓冰則對外表示,原本今年家人有考慮在高雄過年,但住臺北市的奶奶不方便南下,今年過年可能先北上與奶奶吃年夜飯,並讓爸爸趁放假多休息。

  她還透露,韓國瑜過年喜歡貼春聯,不會自己寫,但會去路邊攤選喜歡的,買回家到處張貼不一樣的春聯,還會在年節期間特地穿紅衣服討喜。(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相關新聞